對未來的發展,企圖心強烈的徐老闆早有藍圖

對未來的發展,企圖心強烈的徐老闆早有藍圖

2020.08.13

在大上海香酥雞看起來順風順水的經營過程中,其實還是有遇到問題。「在外縣市,尤其是北部、中部想要加盟的人,常常意願高行動力低」。
因為要特別來台南總店學習,有些人難免覺得麻煩。「要學好炸雞的技巧,沒辦法看影片嘛。要親力親為的操作才學得好。」怎麼解決這個難題?
徐老闆認真表示:「我只能用誠意打動他們。比如說他們如果下來,不管坐高鐵或台鐵,我都親自去接。然後帶著他們去夜市現場看看,實際觀摩試吃。
我們也會教他們觀察老師傅炸肉賣肉的情形,告訴他們硬體設備如何組裝,反正一切透明化」。



在親自走過一趟、目睹大上海香酥雞的經營實況、現場體會徐老闆看待大上海香酥雞的鄭重以及對待加盟者的態度,絕大多數加盟者最後都會加入這個大家庭認真打拚。


 

對未來的發展,企圖心強烈的徐老闆早有藍圖。
「外縣市的市場很大,我當然希望未來加盟體系的店家越來越多,從50家到100家,100家到150家…繼續蓬勃發展」。
她也在考慮進一步發展店面加盟的規模,走向複合式經營。「總之要拿出信心,而且要做就做到最好」,徐老闆這麼相信。
每一次下鍋起鍋,翻轉的不只是香味四溢的炸雞,還有徐老闆熱騰騰的夢想。






好文推薦-->【小額創業】大上海鹹酥雞:吸引全台人潮的創業首選